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纪委督查促整改 齐心共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你村设置了多少个卡口?”2月14日,江塘乡纪委深入各村围绕实施封闭式卡点进入人员体温应测尽测、群众聚集聊天、不戴口罩走亲访友劝返点作用发挥、“五个清仓见底”精准摸排、各村生活垃圾清运等情况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直奔卡点,对冒雨执勤人员表示慰问,温馨提示各村要做好执勤人员保暖防湿等防护工作;沿途发现生活垃圾堆放路边未清运的及时打电话要求所在村立即清运;对今天有白喜事的农户,督促村干立即上户宣传要求从简办理;对督查情况发现的问题及时搜理,形成书面通报,下发各村。要求各村对标对表 ,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疫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乡党委政府领导下继续发挥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履职尽责的精神,合力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余萌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