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纪委:紧盯防控指令落实落地 持续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44c28d47307334774414c9262a84fbb.jpg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保证防控工作指令落地落实,2月份以来,汤泉乡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明察暗访。

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访谈群众等方式,重点了解各村各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工作指令、整改差距不足、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的表现。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反馈,要求及时整改并上报销号,对于已销号的问题,不定期开展“回头看”检查。

在访谈群众过程中,督查组一并开展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摸排,对于能化解的及时予以化解,难以解决的第一时间向乡党委报告。                  (汤泉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