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7-0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月29日下午,刘畈乡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各村两委、乡直各单位负责人、非公企业党支部、乡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开展巡视工作“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刘畈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清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找准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立即整改,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要扎实开展“酒桌办公”专项整治等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章党规,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