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月24日,江塘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县委整改办下发江塘乡三个方面问题的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研究部署三个方面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三个问题的整改是基层党组织应有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政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乡班子成员要加强所联系的基层党组织的督查和指导,要促进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

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一要确保整改清单、措施、责任人、时限落实到位;二要确保“村级零招待回头看”、“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三要确保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在“长”、“常”上下功夫,建立长效机制。(江塘乡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