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朴初中学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朴初中学_副本.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朴初中学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结华代表巡察组分别向朴初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江启潮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结中出席会议并就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江启潮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2019年12月16日至2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朴初中学开展了巡察。

朱结华指出,朴初中学领导班子能够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有: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高,德育工作实效不明显,贯彻落实教育新发展理念力度不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及时,校内资助政策落实有偏差,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议事规则执行不到位,党建基础工作不够扎实,干部推荐、选拔任用程序不规范,审计反映问题整改未落实等。

朱结华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实现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结中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真整改,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照单全收抓整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落实问题整改到位;三要统筹推进促整改,把整改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学校中心工作等结合起来,坚持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江启潮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朴初中学党总支将提高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分解任务,确保责任措施到位;制定清单,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卢秀坤及相关同志,朴初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