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落实“两学一做” 严守工作纪律
   发布时间:2016-06-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做好汛期防范应对工作,6月23日下午,江塘乡党委、纪委负责同志率检查组一行深入部分乡直机关单位检查工作在岗值守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水利站、派出所等单位进行了重点督查,并指出,近期防汛形势严峻,广大干部同志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带好先锋模范的头,把“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落实到工作当中,严守工作纪律,做好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和应急抢险准备。下一步还将结合村级“零招待”和“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继续开展定期、不定期的督查活动。(江塘乡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