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全力抓好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
   发布时间:2020-01-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_副本.jpg

为有效促进年轻干部的尽快成长成才,4月7日,牛镇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镇分管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及全体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牛镇镇纪委书记就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提出要求:一要学思践悟,争做纪法明白人,充分学习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守住底线,走好从政的人生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坚持正确的人生航向,在从政道路上稳步向前;三要服务群众,当好发展排头兵,年轻干部是新时代发展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才能,带动牛镇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