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8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陈琳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结华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刘润东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孟焰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近三年来本单位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使命。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创造良好的巡察工作环境。

朱结华指出,县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二要切实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配合,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周家传表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坚决服从县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做好与巡察组的协调、衔接、服务等各项工作;全力支持配合,为巡察组高效工作营造优良的工作环境;主动认领巡察意见建议,坚持立行立改,推动人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县委第三巡察组从4月8日至4月17日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8201房间(接访和接听举报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46400;举报信箱:1.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三楼楼梯口;2.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大门前左侧;专门值班电话:0556-4177597;手机:15655658076(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thxwxcsz@163.com。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