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纪委严肃防汛救灾工作纪律
   发布时间:2016-06-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8日至19日,全县境内普降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造成严重灾害,防汛救灾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为确保全镇防汛救灾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北中镇纪委严肃防汛救灾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

严肃政治纪律各村、各单位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执行镇党委政府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服从统一指挥和调度,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诿和拖延。

严守工作纪律要认真落实防汛救灾工作责任制,各蹲村镇干、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格执行24小时带值班制度,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严格落实汛情信息上报及处置制度,严禁瞒报、缓报、谎报、漏报。各包村单位要迅速深入包保村,协助村开展抗灾自救。

     严格问责追究对工作不负责,救灾不力,推诿扯皮贻误防汛救灾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镇纪委将依纪依规追究当事人的具体责任和相关责任人责任,确保全镇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推进防汛救灾工作。(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