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三管三治”开展“酒桌办公”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召开的中央巡视组反馈巡视“回头看”会议要求,着力抓好“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6月18日,北中镇党委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敢管敢治、严管严治、长管长治,在全镇范围内迅速开展“酒桌办公”专项整治行动。

镇纪委根据有关会议精神,通过下发通知、短信群发等方式,及时将“酒桌办公”专项整治活动传达到各村、各镇直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中,要求自即日起,全镇所有公务活动(除外事和招商活动外)一律不得饮酒,同时要求镇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加强对包保单位的督促和监管。镇纪委也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将严肃查处,并按照“一岗双责”、“一案双查”要求,严肃问责、追责。(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