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纪委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4-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城西乡纪委对土地卫片执法检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对该乡2018年-2019年11个违法图斑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就整改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督促项目业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村、城西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及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土地卫片执法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按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监管责任,严格违法追究,在规定时间内把查处的违法违规建设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做到既要严格执法,严格依法拆除,也要充分保障群众利益,确保应拆尽拆。(城西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