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参加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11图片1_副本.png

为进一步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近日,徐桥镇机关党支部在安庆市中小学生研学综合实践基地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团建活动。徐桥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全体参加。

活动项目精彩纷呈,包括挑战150、信任背摔和“大”“小”西瓜等,不仅有趣,而且有料。“挑战150”和急速60秒猜图游戏中,大家集思广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团队气氛达到了高潮。“信任背摔”这项运动看起来似乎很平常,其实它验证了人与人之间心灵的交流和可信度,只有充分的相信自己,信任自己的队友,才能克服恐惧,毫无顾忌的摔下去。“大”“小”西瓜和“教练说”游戏主要考验的是专注力和反应能力。

活动中,大家都踊跃参与各个团队项目。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在工作中不断挑战自我的进取意识,更树立了积极沟通、相互信任的团队整体责任信念。(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