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16日,徐桥镇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镇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研究贯彻意见,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把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聚焦到“两个维护”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找准开展政治监督的目标方向和主要任务;二是加强思想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激发担当作为;三是深化作风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用力抓好“四风”问题整治,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开展常态化督查,加强专项整治,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四是保障脱贫攻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会议指出,2020年要以县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部署该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重点,将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作为突破方向,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