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28日,寺前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镇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分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两个时段进行。先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交流研讨中,与会人员分别就“四联四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化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