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及时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2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积极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

及时动员部署。委机关有关负责人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时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现实需要,是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的有力举措,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广泛深入学习。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剖析了赵正永、张坚等典型案例。

开展研讨交流。4名科级干部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做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要切实做到“四联四增”、“六聚焦六坚决”,既要协助县委统筹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又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实抓细自身警示教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政治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