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26日,刘畈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社区矫正法律法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四联四增”,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在对党忠诚上、在站稳人民立场上、在严格自律上、在勇于担当作为上、在压实政治责任上等6个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会后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工作内容;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逐一抓落实、抓推进、抓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