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开展“五一”期间“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0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防止“五一”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寺前镇纪委积极行动,加强宣传,严格监督,督促全镇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加强宣传教育。寺前镇纪委充分利用班子会、职工会以及发送廉洁短信等方式,对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进行再学习,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把好廉洁关,过一个“廉节”。

从严监督检查。寺前镇纪委成立监督检查组,采取事先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单位财务、调阅签到表等方式,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进行监督检查。经查,发现“四风”问题0个。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有的企业在复工复产时有很多工作人员未戴口罩上岗;在镇直单位、村、企业安康码扫码核验工作执行不到位等。

下一步,寺前镇纪委将不定期抽查,确保存在的各项问题都整改到位。(寺前镇纪委 田文群)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