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1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周显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菁菁作动员讲话,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谭松平及有关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章智,县信访局党组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信访局机关其他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显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使命;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创造良好的巡察工作环境。

张菁菁指出,县委巡察组将按照巡视工作方针,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县信访局“三定”规定以及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县信访局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积极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曹勇表示,县信访局党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接受巡察;切实做到巡察整改与信访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县委第一巡察组于5月11日至5月20日对县信访局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8322房间(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46400;意见信箱:1.县信访局大门右侧;2.太湖县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大门前左侧;专门值班电话:0556-4177662;手机:15855646310(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thxwxcyz@163.com。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