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开展村级后备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5-1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提高新进村级后备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5月18日,江塘乡对4名新进村主任助理和扶贫专干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

乡纪委负责同志主要从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和生活言行等方面督促他们在新的岗位开好头、起好步、履好职、办好事。一是履职尽责,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要求,向优秀同志看齐,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严于律己,以此次谈话为起点,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对党纪法规知识的学习,廉洁自律;三是找准定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工作上的带头人,按照各项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熟悉村情民情,服务好群众。(余萌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