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22日,徐桥镇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规章,安排部署了徐桥镇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履行好监督责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红脸出汗、执纪问责中纯洁党员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昂扬的斗志、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为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