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督导景区网络建设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加快景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近日,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到梅河村督导在建中的精品民宿,梅河谷景区网络信号建设情况。晋熙镇、县移动公司、梅河村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协调会。

晋熙镇的梅河村,由原来的梅河与汪岭两村合并,属于安徽省生态示范村,安徽省十大美丽旅游乡村,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其中梅河谷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山间大峡谷。由于地形特点,加之人口分布稀少等,前期运营商采取建塔辐射方式解决通信信号薄弱的问题,但是效果不佳。

对此,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指出,移动公司要克服困难、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从满足当地群众需求和旅游开发角度出发,做好基站初步选址工作;晋熙镇及梅河村要做好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基础性工作,争取基站早日建成,助推我县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