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大石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暨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大石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暨研讨交流会。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分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两个时段进行。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中,四名同志围绕“四联四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导工作,全面查找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以督促改、以督增效。

会议要求,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刻内涵,聚焦“六稳”“六保”,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