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纪委: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岗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6-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月4日,刘畈乡纪委对3名新入职人员进行岗前廉政谈话,要求新入职同志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将廉洁履职意识和能力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入职同志先后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单位和工作的初步认识,表示将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主动担当,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乡党委组织委员指出,新入职同志要严学笃行,做到素质过硬;要团结协作,做到氛围和谐;要严守纪律,做到风清气正。

乡纪委负责人强调,新入职同志要做到一是政治站位不跑偏;二是转换角色不掉队;三是严守纪律不越规;四是个人修养不降低。珍惜人生中新的起点,把握好人生方向,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和自励。(刘畈乡纪委  李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