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参加天华镇软弱涣散村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1qq图片20200609173145_副本.jpg

6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参加天华镇软弱涣散村综合分析研判会,并研究确定2020年软弱涣散村。

会上,听取了天华镇领导班子对镇情、各村村情的介绍分析后,董剑平对镇党委政府的前期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董剑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综合分析研判的目标方向,严格对照可整顿对象的六种情形,客观公正梳理总结各村的短板与不足;要以此次摸排研判为契机,密切关注各村的运行情况,聚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两委”后备干部配备、村级债务化解等重点内容,做到提前谋划掌握问题,尽快推进落实整改,为明年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