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月29日,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指导组组长余显华到会指导。该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

 会上,房振球代表县检察院党组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房振球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县委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转变作风抓整改;三是要担当作为谋发展;四是要从严从实抓党建。
       房振球代表县检察院党组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高度重视,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交流充分,全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高质量,展现了新形象,下一步要严格按县委指导组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之以恒抓学习,求真务实抓整改,齐心协力抓工作,奋力推进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查、公益诉讼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