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县人社局开展警示教育_副本.jpg

为纪念建党99周年,结合县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6月30日,县人社局开展“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琳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走好人生每一步》,从“敬畏法纪严守底线、保持定力防范围猎、坚守初心行稳致远”三个方面,以发生在身边详实的案例,教育大家要守住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要克制生贪念,抛却侥幸心,净化交往圈,算好人生账;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警自省,努力成为人民群众认可赞许的人,同事部下敬佩信服的人,家人朋友引以为荣的人,自己回首问心无愧的人。

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通过教育要在思想上受洗礼,在工作上有收获,在生活中明禁止。日常工作中要讲规矩、讲责任、讲落实、讲自律,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规范自己的言行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创我县人社事业新局面。(辛昌义)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