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陈时彪参加指导弥陀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月29日,弥陀镇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到会指导并讲话。

111111eb1ed802699699737c151671dcbd4bea_副本.jpg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陈时彪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弥陀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全面、查找原因深刻、整改举措务实,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结合2019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陈时彪强调,弥陀镇党政领导班子要对标对表,查短板,补弱项,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履职尽责敢担当,从严治党严纪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