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经开区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月30日,县经开区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俊杰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郝绍明,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维新,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五指导组组长朱书林一行到会指导。

赵俊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班子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作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赵俊杰及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本着严肃、坦诚、实事求是的态度,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批评他人时勇于点人点事,直面问题。

朱书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要求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持续旗帜鲜明讲政治,转变作风抓整改,继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促进经济发展,增强工作合力。

赵俊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核心,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中之重。要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发挥表率作用,全面从严治党,区党工委班子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根据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建立清单抓整改,做到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改到底、改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