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新仓镇:全员上岗到位 全力以赴应对汛情
   发布时间:2020-07-0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连日来,我县出现连续强降暴雨天气,局部地区大暴雨,多座水库超汛限水位。为切实做好洪涝灾害防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仓镇纪委多措并举,抓实抓细防汛工作。

严格履行值班制度。我镇全体机关干部全员到岗,各村安排专人在村部进行防汛值班,其他成员到各自责任区开展防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联防长作用。

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媒体传播手段,坚持及时、准确的将预警、实时情况及防汛相关知识发布给群众,做到宣传不落一村一户。

强化汛期督查检查。镇党委再次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工作纪律的通知,镇纪委在汛期每天对全镇工作进行严格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对擅离职守、私自离岗的人员,严肃问责。

防汛工作责任重大,该镇将进一步严肃纪律,督促全体机关干部时刻保持警惕,坚持以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中心,立足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全面落实防汛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