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强化对直达资金的监督
   发布时间:2020-07-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解决当前基层面临的疫情防控、基本民生保障等困难,中央财政下达我县实行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简称直达资金)8亿7千余万元。近期,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严肃财经纪律,确保直达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

一是加大监督力度,对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实现全链条的跟踪,做到资金流到哪里,监督就到哪里,确保每笔资金流向明确、账目可查。

二是加大问责力度,对监督发现的问题,将督促整改。对直达资金分配、拨付、使用中存在弄虚作假、截留挪用、虚报冒领等行为的,以及其他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违法违纪行为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涉嫌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的,依法移送县监察委员会处理。(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