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举办村级监察联络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15日,北中镇举办村级监察联络员培训班,旨在力促村级监察联络员明确自身监督主体身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各村村级监察联络员参加集中培训。

111111图片_副本.jpg

培训课程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党务村务监督、村级“三资”财务管理和村级工程项目建设相关政策规定等知识培训。同时,组织村级监察联络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贪欲吞没了初心》。

在培训时要求,各村村级监察联络员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本领,使自己尽快成为行家里手,迅速进入角色,努力开创基层监察监督工作新局面。要始终秉持公道正派,为百姓站好岗、放好哨,经得起监督,受得起考验,作遵纪守法的表率,切实当好“监督员”“信息员”“宣传员”,让全面从严治党的“触角”在基层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