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科经信局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意识,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7月13日,县科经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和驻科经信局纪检监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22222微信图片_20200715155015_副本.jpg

会上,驻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从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与监督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科经信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加强纪律建设,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做到班子会上常提醒,平时交流多打预防针,以制度建设堵塞廉政风险点。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两个责任的落实,通过经常抓、长期抓、反复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太湖工业经济队伍。(朱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