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集中培训全面提升村级监察联络员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0-07-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16日,百里镇纪委举办村级监察联络员培训班,各村(居)监察联络员集中参加培训。

222222图片1_副本.png

培训内容“全”。培训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学习了村级财务管理、“三资”管理、工程项目建设、“小微权力”运行等涉农政策规定,学习了党务村务公开、“四议两公开”等内容,观看了《贪欲吞没了初心》警示教育片。

培训形式“新”。培训采用点面结合的方式,从小处入手、从细处入手,穿插交流心得、现场提问、观看警示片等方式,加深学员对村级监察联络员的设立意义、岗位职责、权力义务、作用发挥等内容的全新领悟。

培训效果“实”。进一步提升了村级监察联络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了监察职能向基层的有效延伸,有利于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