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举办村级监察联络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15日,城西乡举办村级监察联络员培训班,各村村级监察联络员、报账员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关于向乡镇派出监察办公室的实施意见》学习、财务收支、三资管理、党务村务公开、“小微权力”运行等涉农政策规定、村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项目建设等知识学习。培训班还组织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贪欲吞没了初心》。

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该乡村级监察联络员的业务工作水平和职责认识,还为打造一支有人管、敢监督、会监督的城西村级纪检监察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城西乡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