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到天华镇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7-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22微信图片_20200717172836_副本.jpg

7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到天华镇开展脱贫攻坚、防汛和禁捕等工作调研督导。

在天华镇锦鸡村选派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上,董剑平详细了解了锦鸡村班子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帮扶责任落实等情况,听取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董剑平强调,镇村干部要同心协力,统筹抓好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脱贫攻坚等工作,全面落实“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帮扶措施、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选派到村帮扶干部要严于律己、扎实工作,充分展示扶贫干部的务实作风和良好形象。同时表示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做好帮扶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成效。

111微信图片_20200717172805_副本.jpg

董剑平一行深入到黄镇水库,现场督查指导防汛工作。董剑平指出,当前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镇村两级和水利部门切不可掉以轻心,要强化责任,抓好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董剑平还听取了禁捕工作情况汇报,对天华镇禁捕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董剑平要求,要继续紧扣“六无四清”目标,严厉打击“电毒炸”等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推进禁捕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