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7-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图片1_副本.png

7月15日到17日,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人员深入到山区基层所,加强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调阅资料等方式,对山区8个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督查组要求,各所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县委的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盯地质灾害点、切坡建房等地质灾害易发点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新发生地质灾害的人员转移工作,以务实、严肃的工作作风,做到实干敢干会干,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