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文联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文联召开党风廉政会_副本.jpg

 7月21日,县文联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成员、县文联全体干部职工,文联文艺协会主席,会议由文联党组书记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共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共安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协会工作和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文联党组书记、文联主席对县文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上,驻宣传部纪检组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聚焦关键环节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抓落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的自觉性;提高监督能力,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几个方面,对县文联做好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强调,县文联将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整治“四风”问题,把纪律挺在前面,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定不移做好反腐败斗争,形成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