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开展村级监察联络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3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8月12日,汤泉乡纪委举办村级监察联络员培训班,乡纪委工作人员、各村监察联络员参加培训。

培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向乡镇派出监察办公室的实施意见》、党务村务公开、财务收支、“三资”管理、工程项目建设、“小微权力”运行等内容,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为便于参训者对村级监察联络员的设立意义、岗位职责、作用发挥等方面内容进行更直观的认识,授课人员充分发挥“他山之石”的经验作用,采取案例讲解的方式进行现场教学,介绍了江西南昌、浙江建德等地村级监察联络员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自身的职责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确保充分发挥好村级监察联络员“监督末稍”作用。(汤泉乡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