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市场监管局开展年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8-17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8月12日至14日,由局党组班子成员带队,组成三个督查组,对十个基层所和两个直属机构开展年中重点工作督查。党风廉政建设是这次督查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心谈话等方式,对各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从督查情况看,各个单位能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年初下发的工作清单积极开展工作。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如学习教育力度不够、监督管理措施不硬等问题,督查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特别是要加强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党纪党规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法纪意识。二要强化监督管理,从小问题着手,及时提醒告诫,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要及时补缺补差。对督查中未开展的或者未完成的工作要及时跟进,找准问题根源,列出时间表,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抓出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