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纪委:着力推动拒绝浪费 移风易俗
   发布时间:2020-08-27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进—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预防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借机敛财等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进一步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好转,近日,弥陀镇纪委多措并举推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自觉抵制“升学宴”“谢师宴”贯彻落实。

加强宣传教育,倡导厉行节约。要求各单位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严格要求公职人员带头不操办、不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活动,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提高自律意识,带头移风易俗。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率先垂范,弘扬文明新风,不违规举办、参加各种“升学宴” “谢师宴”,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推动者。

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畅通监督渠道,创新监督方式,发动社会、媒体、群众监督的作用,使“四风”问题无处遁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宾馆、酒店、农家乐、住宅小区等场所进行明察暗访,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