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对县花管处新调入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08-31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8月28日,联合驻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对县花管处7位新调入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

驻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对新进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注重对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二是担当负责,要履行好岗位职责,敢于担当负责;三是廉洁奉公,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已,做到清正廉洁。

花管处分管领导主持谈话会,并希望新调入同志勤学习、真履职、敢担当、讲团结、守纪律,切实把谈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具体工作中,确保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驻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陈红)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