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纪委:暖心回访解心结
   发布时间:2020-09-03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帮助受处分党员干部卸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开展工作,9月3日,百里镇纪委对2020年以来受到问责的党员干部开展暖心回访。

在回访过程中,2名受处分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纪法规,该镇纪委负责人与受处分人员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引导他们进一步增强党纪法规意识,依法依规办事,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受到处分以来,总感觉背后有人指指点点,工作情绪不高,积极性受到很大的影响。现在,你们来看我、关心我、鼓励我,让我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我知道组织没有放弃我,今后我一定吸取教训、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组织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请组织放心!”一名受处分人员激动地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