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积极开展暖心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受处分人员的关怀力度,牛镇镇纪委积极开展暖心回访工作,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帮助受处分人员,引导他们努力重树信心、积极作为,更好的开展好各项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科学安排,确定回访对象。镇纪委对今年以来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党员干部进行全面梳理,确定了2名因工作被问责的重点回访对象,在回访前对回访对象近期相关工作、生活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地开展回访,确保回访工作质量和效果。

二是鼓励激励,确保回访效果。在回访中与回访对象面对面的交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了解他们在受处分后的思想动态及工作状态,耐心的听取他们的意见,及时帮助他们卸下思想包袱,希望他们正确对待组织上的处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三是跟踪管理,做好后续文章。对受处分人员的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日常工作中更加关注受处分人员的动态,遇到问题及时帮助疏导,同时做好受处分人员的档案管理工作,在处分期满后及时恢复。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