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科经信局机关一支部 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09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9月8日,县科经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酒驾醉驾的相关纪法条文,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自觉克服侥幸心理,切实提高纪律规矩意识。要时刻紧绷“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这根弦,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做到安全文明驾车。要带头管好自己,带头影响身边的人,带头管好自己的家人,本着对个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家人负责,切实在全社会树立起国家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