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运行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促进村级党务、政务、事务公开规范管理,9月8日,百里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运行业务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做好村级“小微权力”监管平台所需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从事务公开、党务公开、“三资”公开、重大事项公开等方面做了详细解释与说明。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对村级小微权力运行重要性的理解。二要明确重点、强化责任,严格落实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各项任务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三要加强监管、严格问责,镇纪委将全程进行监督,切实把村级“小微权力”装进“笼子”里,晒在“阳光”下。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