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贵忠到太湖开展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实地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6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9月14日-15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贵忠到太湖县开展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实地督导调研。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雍建国,太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陪同。

1111111_副本.jpg

督导调研期间,黄贵忠先后到花亭湖、晋熙镇、小池镇等地开展调研,实地了解长江禁捕退捕、灾后恢复重建、“四启动一建设”、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制止餐饮浪费和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2222222_副本.jpg

在县纪委监委机关,督导调研组召开了专题汇报会,听取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六稳”“六保”工作和长江流域禁退捕监督,脱贫攻坚及扫黑除恶案件办理和乡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汇报。召集太湖县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该县“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举措,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4444444_副本.jpg

黄贵忠指出,“六稳”“六保”工作是党中央针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发展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因势利导、主动应变、化危为机的重大部署。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就业工作,兜牢民生底线,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要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细化明确在“六稳”“六保”工作中的职责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到谋深、谋细、谋实。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在“六稳”“六保”工作中淬炼干部、磨练队伍,确保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真落实、起实效。

黄贵忠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强化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好纪律处分“后半篇文章”,不断优化政治生态,为推动太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督导调研期间,黄贵忠一行还与2名受到问责处理的同志进行了“暖心回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