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推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向好,近期,牛镇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餐饮浪费行为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牛镇高中、财政所、牛镇大酒店等单位查看制止餐饮浪费落实情况、食堂食材采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督查组到各小型餐馆开展“光盘行动”宣传,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

督查组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实践要求,同时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努力形成崇尚节约、处处节约、人人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