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经开区召开廉洁过“两节”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9月21日,太湖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廉洁过“两节”专题部署会,提前谋划部署,严明纪律要求,早打招呼早提醒,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全区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两节”。

111111会议照片_副本.jpg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制止餐饮浪费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明确了“十个严禁”,并对区内前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区干部职工在“两节”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管好自身,立好样子。

二是关口前移,多方提醒。会议要求区纪检监察工委在“两节”前夕,通过区内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方式加大廉洁宣传力度,提醒干部职工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严守纪律底线,保持清廉本色。

三是强化监督,重点把控。会议要求,“两节”期间成立督察组,由区纪检监察工委牵头,加大督查力度,紧盯“四风”新动向,拓展监督渠道,公开举报信箱、畅通举报电话,善用第一种形态,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