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2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朱结华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县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传义的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及工作安排。会上,朱结华作动员讲话,李传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22222img_20200921_090908_副本.jpg

巡察组其他成员,县卫健委副主任叶文胜,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爽玲,县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朱结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强化政治监督;要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紧扣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工作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叶文胜要求,县新城区社区服务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全力支持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坚持立行立改,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李传义表示,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积极主动做好配合;三要全面认领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加以整改,以此为契机,推动县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新城区社区服务中心工作9个工作日。巡察期间(9月21日至9月30日)设有信访电话:0556-4177686,手机:15655658076(只接受短信举报);通讯地址: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46400。同时,在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大门前左侧、太湖县晋熙镇高界路652号县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外左侧设置意见箱,在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8212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

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