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9月22日,汤泉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乡机关全体职工、各村主要负责人及扶贫专干、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33333会场照片_副本.jpg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全乡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舌尖上的浪费”现象全面深刻开展自查自纠,通过建章立制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方面取得长效长治。

会议还通报了县纪委《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太纪通〔2020〕6号)。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认真汲取典型案例教训,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纪法意识,始终站稳群众立场,严格遵照党纪国法和相关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与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